top of page

再接再厲

跑出情緒健康新里程

《心得》在2015年中創刊,出版目的旨在向公眾教育正確情緒病知識, 凝聚專家、學者及相關團體的參與,為本港情緒病患者發聲。至今出版了4 期,獲得愈來愈多的積極回應,尤其是對於精神情緒健康項目的調查研究報 告,反映出香港的實際狀況,更喚起社會各界的關注。

 

今期我們新增了《倡議》欄目,內容主要探討香港目前有關情緒健康的 政策和相關工作,期望各持份者加入並表達意見,讓社會知道病患者及照顧 者的需要和訴求,提供資料以制定與推 行適切的服務,達至各方多贏的局面。 踏入新一年,心晴行動對於推動情 緒健康再接再厲,第一波是每年一度的 慈善跑,報名反應非常熱烈,現正準備 帶領過千健兒跑進情緒健康大道,眾 志成城為情緒復康奮鬥。

 

心晴行動飛躍海濱長廊慈善跑,2016年2月14日,年初七(人 日)兼情人節,在大埔科學園,約定您!

心晴行動慈善基金出版委員會

2015年12月

bottom of page